南靖男子犯病狂躁砍树欲打人 家中老人无力控制

zz.fjsen.com  2016-07-06 09:24:1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通讯员 黄达泽 林东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0吗,我儿子精神病复发了,用刀砍掉邻居家种植的香蕉树,我和老伴都上了年纪,无法制止!你们快来帮帮我们吧。”7月2日下午,南靖警方接到潘某报警电话。

据了解,潘某儿子早年毕业于省内一医学院,但是在实习期间,不知何故突然患上精神疾病,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没有及时有效医治,其精神状态时好时坏。潘某表示,前几年,父母还能管得住他,但这几年发病越来越严重,上了年纪的父母也无可奈何。

南靖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为了不引起恐慌,便衣民警现场混在群众中跟大家一起规劝潘某的儿子安静。可潘某的儿子情绪狂躁,嘴里叨叨念。趁其不备,一民警从其身后将其抱住,此时,设伏在周围的同事一拥而上配合,但潘某的儿子身材较粗壮,反复挣扎,导致个别民警手掌、胳膊擦伤,所幸最终民警还是用约束带将其保护性约束起来。

鉴于潘某儿子的现实表现已严重威胁其家人及附近村民的人身安全,经其家人同意,民警协同潘某将其儿子送至平和县精神防治中心住院接受治疗。警方迅速制服犯病的精神病人,及时有效消除隐患,得到街坊邻居啧啧称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打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