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与邮政联办“邮储金融好声音”歌唱比赛

zz.fjsen.com  2016-07-06 12: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弘扬邮政金融企业文化,凝聚龙海邮储银行、邮政代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关爱基层一线员工身心健康,引导员工健康生活、激情工作。2016年6月29日晚,邮储银行龙海市支行与龙海市邮政分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在龙海晨晖文创园举办“邮储金融好声音”歌唱比赛。

来自不同网点、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舞台上,选手们激情满怀、引吭高歌,有深情独唱和默契合唱,歌声或催人奋进、或柔情似水、或感动心灵,邮银双方领导莅临现场观赛,双方单位百余名员工及参赛选手亲友团到场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经过现场角逐和专业评委的专业评判,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选手借助舞台抒发了热爱祖、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豪情,也充分地展现人邮储人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领导重视、组织精心、准备充分,体现活动的广泛性和参与性,是邮政金融人文关怀的实践创新,既丰富了基层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又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彰显个人魅力、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更是推动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与发展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邮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