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邮储银行党员赴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

zz.fjsen.com  2016-07-06 12: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全体党员的先进性,近日,诏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东山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在谷文昌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瞻仰塑像、观看图片遗物,拜谒陵园,深切追思谷文昌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光辉历程,深深缅怀谷文昌同志艰苦朴素、严以律已的崇高品格。在谷文昌塑像前,党支部副书记黄瑞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人生价值观教育。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教育,谷文昌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崇高的人格魅力,赋予了“好干部”最标准的答案。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准则,继承和发扬谷文昌的革命精神和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清廉无私的品德,争做“四有”干部,为促进邮储银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邮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