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书画作品开展纪律教育 漳州国税举行书画观摩展

zz.fjsen.com  2016-07-06 14:49:2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谢荣伟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拒腐蚀,永不沾”、“素心若兰”、“众志成城”……“七一”期间,由漳州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书画观摩展举行。

 

毛泽东词《菩萨蛮 黄鹤楼》

 

毛泽东词《清平乐 会昌》

本次书法展以“纪律教育月”为契机,以漳州国税文化讲坛(书画培训班)为平台,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家风好家训。作品主要来自三月份以来“机关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所创作的中国传统书画作品近60幅。经专家评选,评出优秀作品29幅,其中,书法15幅,国画14幅。

“用书画作品开展纪律教育,使系统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风尚,展示风清气正的国税新形象。”漳州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局系统共有国家级、省市级书画协会会员15名,近年来他们有的作品先后在中国美术馆等国家级、省级展厅展出,有的作品被《中国税务报》、《福建日报》、《海峡税务》等刊物推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国税 书画观摩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