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众宣传日将至 漳州《名人说保险系列视频》成"网红"

zz.fjsen.com  2016-07-07 11:0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 每年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共宣传日,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近期,为响应2016年保险公共宣传主题,漳州保险协会制作的《名人说保险系列视频》火热出炉,在网上掀起一股浪潮。

据了解,《名人说保险系列视频》宣传视频总时长为3分24秒, 10位保险行业相关的资深人士从各个方面总结保险的作用,力证保险在生活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

“保险业是金融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对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国人大代表、漳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腾秀兰说到。她认为,保险从大的方面上讲,对社会的保障和经济的发展,促进民生有一定的作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个人来说,每买一份保险对个人来说是多一份保障,保险业作为第三产业,对民众服务也将更加到位,民众也需要更多的去接受它。

“购买保险是居安思危,投资保险是收益平安。”漳州市金融办副主任林阿江在视频中说到。

“保险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险造福于民,保险为精准扶贫开辟道路,为因病致贫,因残返贫,因灾受贫,保驾护航,保险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洪铭心也介绍说。

近年来,保险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完善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普通公众与保险之间的距离愈发紧密。今年的年度主题“@保险,一切更简单”通过具有“关注、链接、互通、交流”等涵义的“@”符号,清晰反映出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密切接触保险,保险也将融入公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段视频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大力宣扬保险业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快速理赔、重大灾害补偿、热心公益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塑造诚信、专业、友爱的保险行业新形象,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保险 公众宣传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