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失联14天 家人急坏盼热心人提供寻人线索

zz.fjsen.com  2016-07-07 11:05:22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岁少女 失联14天

家人急坏了,盼热心人提供寻人线索

东南网7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昨天已是第14天,手机、微信、朋友,只要是能联络的,姚立川都找了,但还是没有女儿的一点消息。

姚立川说,他就这么一个女儿,叫姚小芬,今年18岁,在一家服装店打工。没想到,半个月前的一个晚上离家后,就此失联。他希望有热心人能提供寻人线索!

6月23日晚上,在姚立川家里,他和一个老朋友一边泡茶一边聊天。这时,女儿小芬接到一个电话。

由于他听不懂普通话,无法得知女儿在电话里聊了些什么,只记得,女儿聊了很久,有说有笑的。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一觉醒来的姚立川发现女儿已经不在家里了。小芬就此消失在父亲的视线中。

春琴和小芬,同在石码的一家服装店打工。她说,小芬刚来店里一个多月,“小芬比较内向,不爱跟别人说话,不过,很喜欢聊微信”。

据春琴称,6月22日晚,她们一个同事辞职,请大家在石码一酒吧喝酒。当时,小芬带了一些人过来,有些他们认识,有些不认识。直到6月23日凌晨1时许,春琴就先回家了。

随后,导报记者按照春琴提供的电话及微信试图联系小芬,但都行不通。

近几日,龙海当地一些微信平台发出了寻找小芬的信息,其中有一张图片是监控视频的截图。网友怀疑截图上的一名白衣男子可能与小芬出走有关。

截图中的地址,正是春琴她们那晚聚会的酒吧的入口处。截图中,小芬穿一件灰色上衣,走在白衣男子前面。春琴说,白衣男子正是当晚小芬带过去一起喝酒的,但她并不认识。

对此,姚立川表示,这名白衣男子于6月5日晚到过他家,自称是龙海本地人,那晚他和小芬一起喝完酒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小芬。

如果您有寻人线索,请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

目前,龙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少女 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