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4所公办园计划招收325名幼儿 录取结果8月公告

zz.fjsen.com  2016-07-08 10:47:03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4所公办园招收325名幼儿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好消息!今年秋季,龙文区4所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小班幼儿325名,比去年增加了65名。近日,《2016年龙文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简章》出炉。

其中,郭坑中心幼儿园小班招生75名,面向郭坑镇郭坑村、篁卿村、院后村及新街居委会、铁路居委会居民子女,且父母和幼儿均具有本区内郭坑镇常住户口并实际居住在郭坑镇的适龄儿童招生。

蓝田中心幼儿园小班招生75名,安置在东裕花园小区内龙文区户口的适龄儿童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若有剩余学额再面向蓝田镇户口的适龄儿童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

龙文区朝阳中心幼儿园小班招生75名,同时,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小班),招生25名,将面向朝阳镇户口的适龄儿童招生,超过学额采用电脑随机抽号。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其中一所幼儿园(幼儿班)报名登记,如果两所同时报名将取消其参与电脑随机抽号资格。

步文中心幼儿园小班招生75名,龙文花园安置小区内步文镇户口的适龄儿童以自愿原则优先申请入园,若有剩余学额面向步文镇户口采用电脑随机抽号招生。

符合条件的对象,家长可携带幼儿于2016年7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片区内所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幼儿园对已预登记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核,经龙文区教育局复审,超过招收学额数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进行录取,经区教育局批准,确定录取名单。

录取结果将于8月25日前在幼儿园进行公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区4所公办园招收325名幼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