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组建48支1280人抢险队 防抗台风“尼伯特”

zz.fjsen.com  2016-07-09 00:08:0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平和县防汛办消息,该县于7日22时启动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8日上午,平和县召开县乡两级视频会,会议强调:一是严阵以待;二是严密防范;三是严肃问责。

目前,全县取消双休日,全力做好防台工作。县级物资仓库储备冲锋舟5艘,编织袋10万条,救生衣600件,救生圈200只,无纺布0.5万平方米;同时将3艘冲锋舟安放到山格、坂仔、九峰等重点乡镇。以县武警中队为主要抢险应急队伍,全县共组建主要抢险队伍48支1280人,以民兵预备役为后备力量,集结待命。

县委书记郭德志强调,重点要做好隐患排查、地质灾害防范、水库巡查值守、城区防风排涝、落实队伍和物资、人员转移避险等方面工作。会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县、乡、村干部全部到一线检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求全县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在8日下午5时前全部停工,并落实安全措施;72个县直机关挂钩地质灾害点的单位派人到所挂钩点协助乡村开展工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平和 抢险队 防抗 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