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迎战“尼伯特” 线路特巡不放松

zz.fjsen.com  2016-07-09 10:1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巡线员对220千伏漳锦Ⅰ、Ⅱ路塔基下的杂草进行清除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林俐)“大家巡视线路时要特别检查杆塔基础有无塌陷,线路附近的树木是否需要砍伐;昨晚下过雨山路又湿滑难走,大家在巡视中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7月6日,漳州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室巡线人员对辖区线路展开台风“尼伯特”登陆前的特巡。

上午11时20分,当巡线一班巡视到220千伏漳锦Ⅰ、Ⅱ路#10塔时,发现山上的树枝如果被台风刮到将有可能会压倒线路,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快,过来帮忙,把这几根杂草砍掉,再把旁边的树枝修理一下!”在详细察看现场后,输电运维一班技术员翁荣山和他队员顾不上休息,立即开始工作起来。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连续作战,安全隐患被顺利消除,翁荣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巡视线路就是这样,要认真检查线路的每一处,在大山里走上一天,那是常有的事,只要能消除安全隐患,我们就非常高兴。”翁荣山如此说道。

据了解,为了迎接这次台风,漳州公司公司输电运检室共组织7支队伍对14条线路开展特巡。截至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出动特巡人员112人次,重要杆塔特巡342基,砍伐、修剪树木1321棵,加固输电设施周边广告牌、塑料大棚等15余处。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