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停运动车75趟 退票旅客“挤爆”售票大厅

zz.fjsen.com  2016-07-09 12:0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售票大厅挤满了退票的旅客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受台风“尼伯特”影响,7月8至9日途经漳州火车站大部分动车停运,其中7月8日停74趟,7月9日停运75趟。今日上午,记者在漳州动车站看到,售票大厅挤满了前来办理退票的旅客,所有售票窗口全部开启办理,排队的群众排成长龙,一直到大厅门外,现场堪比“春运”。

对此,漳州动车站工作人员也提示旅客,这两天因台风影响,动车大面积停运,在车站退票的人也迅速增加,为避免人多拥挤,建议大家不用急着这两天办理退票,因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停运的车票,在乘车日期5天内都可以办理退票。台风天尽量减少外出,可以等到这两天台风过了之后再来退票。

据悉,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5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