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领导带队检查市政设施 部署防御台风“尼伯特”

zz.fjsen.com  2016-07-09 12:1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张建龙)7月8日,漳州开发区管委会行政专员马宝军带领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人员深入现场指导和部署今年第1号强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南滨大道永鸿工地边山体排洪土沟、长隆混凝土搅拌厂边排洪沟、沙坛水闸、查某简水闸、考后高港排洪渠、汤洋排洪沟、石坑排洪沟、店地排洪沟、白沙排洪沟、加走湖水库泄洪通道等主要排洪点的防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马宝军要求,防御台风工作必须按照漳州开发区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组织相关人员对区内市政排洪设施、道路两边的路灯电杆、苗木及低洼易积水地段道路进行详细检查,及时组织力量疏通箱涵管道,做好应急准备。同时要加强对市政设施和公园的巡查力度,及时封闭公园等休闲公共场所,并对区内树木进行支撑加固,拆除受损广告牌,确保排除安全隐患。

马宝军同时要求,公用事业管理局针对大型自然灾害要有相关应急预案,并做好抗台工作值班安排和现场抢险人员落实到位的工作,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展开抢险,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危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