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个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投用

zz.fjsen.com  2016-07-12 01:14:03  陈志远 华炜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市民可现场打印增值税发票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华炜 文/图)7月11日,位于漳州市区胜利西路的全市首家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服务厅配备13台自助办税终端和5台自助办税电脑,涵盖了增值税专票代开、发票验旧、发票发售、个人社保缴费、纳税证明开具以及包括代缴电费、电话费多项便民服务等业务,方便市民办税。

“以前购买发票专程要跑到芗城区国税局办理,遇到办税高峰要排队等候很久,现在不但省了排队时间,下班后也能办理,而且操作简单,很方便。”前来现场自助办税的叶先生高兴地说。

服务厅配备13台自助办税终端和5台自助办税电脑

“纳税人只需凭借身份证刷卡进入,即可实现全天候一站式自助办税,服务厅内还配备了两名导税员,在正常上班时间为纳税人提供税收宣传、现场操作指导和涉税辅导。”漳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剑华表示,作为全市最大的国地税自助办税服务厅,可方便周边胜利西路、漳华路、金峰工业区等地7000余户纳税人就近办理。

据介绍,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由芗城区国税局建设,通过全天候的自助办税,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盲点,也分流现有的办税压力,方便纳税人更加自由选择时间办理业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国地税 24小时  办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