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近三天有雨夜间气温30℃以下 周末气温上升

zz.fjsen.com  2016-07-12 15:15:23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文/图)在这个小暑,台风“尼伯特”没有给漳州带来太大的降温。原以为是连续的燥热,谁知海上西南气流“作祟”,从昨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又悄悄地来到了漳州。

 

小雨中,一只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

昨天下午,仅1个小时内,龙海石码镇、紫泥镇就降下超过50毫米的降水,达到了短时强降雨标准。漳州市区里从下午4点多,开始电闪雷鸣,风雨交加。

漳州气象台预计,这场断断续续的阵雨将持续到本周四,告别了炎热,这几天的夜里,即便不打开空调,大伙也能睡上一场舒服觉。毕竟,如今漳州市区晚上气温还不到30℃。

尽情地享受这一轮清爽吧,从周五开始,漳州天气逐渐转为多云,气温将开始上升,周末就会比较热了。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26℃~32℃,阵雨

13日:26℃~32℃,阵雨

14日:26℃~34℃,多云

□厦门市区天气预报

13日:26℃~31℃,阴

14日:26℃~33℃,多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雨夜 气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