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芭蕾舞剧《灰姑娘》来漳演出 最小演出者9岁

zz.fjsen.com  2016-07-12 11:2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王婷/文 陈德惠/图) 一幕由经典童话改编的芭蕾舞剧,一群纯真可爱的异国少年,用现代芭蕾重现了灰姑娘邂逅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7月11日晚,俄罗斯远东少儿芭蕾团在漳州市人民剧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童话芭蕾舞剧《灰姑娘》。

 

舞台上,年幼丧母的灰姑娘备受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一封皇宫使者送来的舞会邀请函改变了这一现状。灰姑娘已经去世的亲生母亲幻化而成的精灵出现,在她的帮助下灰姑娘穿上了妈妈生前的礼服,还有一双闪闪发光的水晶鞋。

 

 

年轻的芭蕾舞者用舞蹈诠释着故事的发生经过结果,轻盈的脚步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本次舞蹈团带队老师娜佳(音译)介绍,这次表演的演员共有36名,最小的9岁,最大的16岁。芭蕾舞剧中有40段音乐配合整场表演的进行,音乐带领着整个剧情的进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