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建成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 位于长桥村

zz.fjsen.com  2016-07-13 16:5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郭晓洁 本网记者 陈惠华) 国道324线从漳浦县长桥村穿境而过,过去事故多发、易发。今年五月起,漳浦县开展安全示范乡镇、村、企业、学校创建活动,在漳浦县长桥村,当地依托农民公园增设了交通安全设施,建成漳浦县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

在长桥村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中,交通警告标志、禁令标志、指示标志、指路标志、作业区标志等标志悬挂在公园的“交通安全宣传长廊”里。村民在休闲的同时,还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前来锻炼的村民纷纷表示:“以前不知道穿拖鞋不能驾驶摩托车,现在到公园散步的时候看看宣传栏,出门骑摩托车的时候也会自觉把安全帽戴起来了。”通过这种宣传方式,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在无形中得到提升。

据了解,漳浦有关部门计划今年内,在绥安、旧镇、赤湖等7个乡镇推进安全示范乡镇、村、企业、学校的创建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典型示范”推动这项工作开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浦 交通安全主题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