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超标电动车将分三个阶段限行 明年8月全部禁行

zz.fjsen.com  2016-07-13 17:1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沈秋芳 胡纯海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从漳州市交警支队获悉,超标电动车过渡延长期为两年(2015年8月-2017年07月),延长期满后不再续期。在两年的过渡延长期内,超标电动车将分三个阶段在市区逐步限制超标电动车通行,最终实现芗城、龙文两区全部禁行。

第一阶段(2015年8月-2016年7月)不限行;第二阶段(2016年8月-2017.1月)对胜利路(从钟法路起至丹霞路)实行全天超标电动车路段禁行管理;第三阶段(2017年2月-2017年7月)禁行区扩展到胜利路、建设路、瑞京路、钟法路、新华西路、新华东路、元光南路以内的核心区。2017年8月开始,市区全部禁行。

今年8月1日起,市区超标电动车分阶段禁行将进入第二阶段,届此胜利路自钟法路叉口至丹霞路叉口路段禁止超标电动车(挂黄牌)通行,路面执勤民警对闯入禁行路段的超标电动车将严格按照规定,处100元罚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超标电动车 限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