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争分夺秒抢修线路 力保群众早日用上电

zz.fjsen.com  2016-07-15 09:34:54  方为生 尹善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中午13时,在闽清县省璜镇谷口村梅河边,漳州供电公司抢修队正挥汗如雨,忙碌着挖杆坑、运杆、立杆等作业。与此同时,在省璜镇前峰村附近,另一组抢修人员也正加紧对几根断杆进行抢修。

 

受强台风“尼伯特”的影响,長达21公里的10千伏省谷613线路共断杆12根、倒杆9根。从7月12日下午开始,漳州供电公司抢修队在细致排查省谷613线路全线受损情况后,便及时制定出抢修方案,并组织抢修人员争分夺秒,加紧对省谷613线路进行抢修,并于当天傍晚恢复该线路1#至29#杆5个配变台区正常供电。

“这条线路的故障点比较分散,有的抢修现场地形也较为复杂,运杆、立杆都要靠人力完成,给抢修工作増加了不小难度。"据谷口村附近电力抢修的负责人朱可说,13日一大早,他们抢修队向抢修人员布置完抢修任务,交代好安全注意事项及防范措施后,马上组织抢修队员分别赶往省璜镇谷口村和前峰村,对10千伏省谷线613线路的断杆、倒杆等故障进行抢修。抢修中,漳州供电公司抢修队克服时间紧、抢修环境复杂等实际问题,持续做好安全监督和后勤保障工作,迎难而上。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当晚恢复10千伏省谷613线路沿线10个行政村23个配变台区正常供电。(方为生 尹善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