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区投入250万元资金 配备消防站器材装备

zz.fjsen.com  2016-07-15 17:3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商投资区投入250万元专项资金 为区志愿消防队配备消防器材和消防车辆

为推动微型消防站建设,进一步加强漳州台商投资区全区各村(居)消防工作能力,有效克服村(居)分散、消防力量薄弱、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7月12日下午,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在台商消防大队营区启动微型消防站器材发放仪式,现场共60余人参加活动。各村、居、场微型消防站负责人在器材发放执行人的组织下,有序地对水带、水枪、手抬机动泵等消防器材进行登记和领取。

据悉,此次微型消防站器材装备建设投入了专项资金250万元为龙田村、吴宅村2个村志愿消防队配备小型消防车辆和其他村(居)配发相关器材。除去已建成的社区微型消防站,此次共发放消防器材22种,计4600余件,保障了器材装备建设,进一步完善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水平,全面提高全区综合防控水平。微型消防站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器材发放对各自村居的防火灭火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也带动了群众们对消防工作的极大热情。(陈艺鹏 涂林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