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两月兴业银行客户经营成本直降1652万元

zz.fjsen.com  2016-07-15 18:2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从兴业银行获悉,自2016年5月1日至6月30日实行“营改增”的两个月间,兴业银行累计对外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664份,销项开票金额1.42亿元,相关企业客户享受到的进项抵扣金额达1652万元,经营成本降低,直接享受到了税改政策红利。

据悉,目前,兴业银行是国内银行业中具备增值税管理系统与生产系统直联开票能力的两家银行之一。

据介绍,为使广大企业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国家税改的政策红利,得到增值税进项抵扣的实惠,兴业银行从2014年第四季度起就启动了“营改增”准备工作,经大力部署安排,集中投入大量资源,有序推进各个关联系统的联调联试,于2016年5月1日前全面完成20多个生产系统和专业系统的改造准备。

凭借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与强大的科技能力,兴业银行自主研发出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增值税管理系统,实现了增值税系统与生产交易系统、国家金税系统直连开票的模式,该模式为“不漏开、不错开、不虚开、不重开”提供了系统管理保障,从根本上确保了该行为企业客户提供增值税开票服务的合规性,满足企业客户多样化的开票需要,确保了企业客户享受国家增值税凭票抵扣政策。(蒋世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