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平和所三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

zz.fjsen.com  2016-07-15 18:4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学一做”面对的是全体党员,而收费所的党员大多存在“三班倒”的情况,很难经常性开展集中学习,导致学习效果参差不起。为了进一步做好整体性教育,平和所党支部认真研讨,以规范学习+自查整改+提升示范三维推动,确保学习到位,实践到位。

不断加强学习。制定方案,找准方向实实在在的学习,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互联网传播学习三位一体,不断增强学习深度。通过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提高党员个人素养。

不断自查改正。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革命前辈楷模不断对比自查,及时发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力求实效,马上整改,通过学、查、改,立足岗位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不断提升示范。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头用学到的新理念武装自己,在实践工作中把所部工作放在首位,守住底线,对标高线,做到敢于挑重担,敢于争创新佳绩。(林杰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