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迎峰度夏 关怀暖人心

zz.fjsen.com  2016-07-15 18:4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天气这么热,大家户外工作一定要注意喝水,一定避免长时间高温工作,防止中暑”。7月13日上午,公司林志国副总经理来赤湖供电所,亲自到施工作业现场,关心叮嘱一线员工在高温期间作业要注意防止中暑,这充分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性。

台风“尼伯特”过后,气温逐渐升高,公司成立巡视组,组织巡视供电所施工作业现场,当天巡视组林志国副总亲临施工作业现场和员工交谈,详细了解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防暑降温、员工劳保用品的发放和食堂用餐等情况。在作业现场,林副总反复叮嘱一线员工们要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要将自身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高温作业后,应注意多休息,多吃些营养健康食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身体,避免今后疲劳工作,这样才能确保安全工作。

公司巡视组的关心,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路改造的工作中,积极配合施工队尽快完成线路改造,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提高用户对供电企业的满意度。(杨亚文、陈俊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