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三查三强化”夯实安全根基

zz.fjsen.com  2016-07-15 18:4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上午,在漳浦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里,调控运行、配抢指挥班、二次运维班等相关专业人员正对照本专业的“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检查提纲逐条进行检查。

据该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6月底接到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后,部门全体人员迅速行动,为保证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工作全面、扎实有效,根据公司制定检查要求,结合本部门安全管理及实际情况,细化“三查三强化”的检查内容,切实将此次检查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此外,该部门始终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整个检查过程中,做到全员发动、层层分解,并坚持边自查边整改的原则,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责任,严格考核,闭环管理。并采用班组自查与部门复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检查不遗漏任何一处安全隐患、不留一处安全死角。

目前,该部门“三查三强化”工作正有序地开展着。通过此次活动,对本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挖,及时整改,将隐患遏止在萌芽状态。此外,该部门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夯实安全基础,确保电网、设备、人身安全。(冯丽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