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34家企业入选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zz.fjsen.com  2016-07-16 09:32: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第八轮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出炉 漳州134家企业入选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我省第八轮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共有769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我市福建哈龙峰茶业公司等134家企业入选,总数位居全省首位。

据悉,本次认定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重点围绕园艺、畜牧、水产、林业等四大主导产业和各类特色优势产业企业,通过从组织形式、经营主业、经营规模、带动能力、质量品牌、守法诚信等六大方面,对生产类、加工类和市场流通类等三类企业进行综合考核,名单经历8个月确定。

至此,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总数达280家,其中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8家、省级重点龙头企业134家,年产值超10亿元龙头企业18家。经检验检疫出口农产品货值达44.3亿美元,分别占全国、全省农产品出口值的5%和50%以上,位居全国设区市前列。(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永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农业产业化 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