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武安镇村干部到建设一线 突出“两学一做”学改做

zz.fjsen.com  2016-07-16 11: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苏祝巧 陈逸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安镇通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作用结合,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到重点工程、重要工作等一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

“官山村党支部坚持把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改进作风、发挥党员作用结合起来,安排党员干部到文博馆三期、文昌公园主干道等重点工程征迁建设一线,推进中心工作开展。”长泰武安镇官山村村书记张周龙表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城关村党委带领党员群众大力整治猛虎基点环境卫生,老片区面貌焕然一新。”城关村村书记王联发说道。

“要抓实‘改’这个核心,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打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抓住‘做’这个关键,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两违治理、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治水和创城等各项工作,以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实际业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据武安镇党委书记林坂勇介绍,该镇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村、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党建先进典型。如文泉社区党支部以党建为抓手,开展家风家训在行动、扶贫帮困在行动、邻里互助在行动、文明新风在行动、法制先锋在行动、联系沟通在行动等“六在行动”,切实发挥了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

今年1-5月,全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77亿元,规模工业产值36.8亿元,实现税收收入2.05亿元,完成征地230多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两学一做” 学改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