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嫂贪钱一人分饰多角 扮“女友 ”骗小叔十余万元

zz.fjsen.com  2016-07-18 15:4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因涉嫌以介绍婚姻为幌子,表兄嫂曾某云通过QQ联系为作案工具,扮演甘某“女友”、女友的父亲、爷爷、奶奶等角色,向甘某骗取12.5万元。7月17日,曾某云被龙海市公安局东园派出所擒获归案。

据介绍,2015年10月份,获悉丈夫的表弟甘某已到了谈婚论嫁年龄,甘某在当地家庭条件还不错,又一表人才,只是人较内向,处对象较“紧张”,28岁的甘某婚姻大事至今“搁浅”。

表兄嫂曾某云看在眼里,心怀鬼胎主动上门牵“红线”,先是带甘某到厦门海沧区某幼儿园,远距离指认该幼儿园的一名教师虚设为要介绍的对象。事后,曾某云通过申请多个QQ号“灵活”,下载该教师楚楚动人的相片给甘某看,采用QQ变声软件等手段,自己一人“扮演”该教师及其父亲、爷爷、奶奶等亲属的身份博取甘某的信任。

之后,曾某云冒充该幼儿园教师,以“女友”身份与甘某聊天,并编造需要购买钢琴、父亲做生意货款周转等各种理由,多次骗取甘某甪支付宝,微信的方式给予汇款共计12.5万元。

直到2016年5月3日,时隔近8个月的甘某要约见“女友” 想见见面增进了解,“女友”总是找种种借口推托失约,心生疑虑的甘某亲自到该幼儿园面见该女教师后,表兄嫂曾某云扮演“女友”等人的角色对其进行“借钱”的真相才原形毕露。

接报案后。龙海警方迅速立案侦查,民警经过缜密布控,7月17日,在厦门市海沧区一住宅楼房将犯罪嫌疑人曾某云(女,28岁,东园人。)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曾某云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云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