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学生家庭困难 兴业银行献爱心

zz.fjsen.com  2016-07-18 16:3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很感谢你们每个月都过来送大米和油。”陈艳玲接过兴业银行龙文支行工作人员的爱心物资后连表感激。

 

16日上午,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与东南网漳州站联办的爱由“兴”生活动如期举行,兴业银行龙文支行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记者在兴业银行龙文支行看到,陆续有贫困家庭到该营业厅的爱心角领取爱心大米和食用油。

 

随后,记者跟随兴业银行龙文支行的工作人员将爱心大米和食用油送到其他4户贫困家庭中。

陈艳玲居住在漳州第二燃料宿舍,今年9月份刚要上大专的陈艳玲正为大学学费发愁。原来陈艳玲的爸爸在艳玲小的时候就去世了,陈艳玲的妈妈随后改嫁。如今陈艳玲只和81岁的爷爷相依为命。年事已高的爷爷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一个月下来的医药费就要1000多元。而陈艳玲和爷爷两个的人的经济来源只有爷爷一个月1000多的退休金,生活十分困难。兴业银行龙文支行的工作人员将爱心大米和食用油送到他们手中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表示会将这个困难情况反映给单位,并争取通过媒体等渠道,帮忙陈艳玲解决学费问题。

 

据悉,爱由“兴”生是一个长期的爱心公益活动,旨在为漳州各社区的贫困家庭送温暖,并呼吁社会各界为需要帮助的人献爱心。(杨光 文/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