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做有“温度”的社区银行

zz.fjsen.com  2016-07-18 17:5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悉心打造“百姓身边的社区银行”,在网点分布上,社区银行开设在各个小区周边,零距离贴近社区,成为百姓的“左邻右舍”,还通过实行错时上下班制,满足居民下班后的服务需求,差异化传递服务关怀。社区银行内设有各类智能机具,配有便民医药箱,提供免费WIFI,方便客户自助使用、随心体验;同时,结合不同小区人文特点,倾情打造儿童乐园主题、茶艺主题、书吧主题等主题社区银行,迎合社区需求,处处体现“亲民、便民、惠民”的服务特色。

走出网点,社区银行一样用心入微,炎夏酷暑,员工们却热情不减,他们踏进社区开展各类丰富的主题活动,举办“义剪义诊活动”,为中老年免费理发、检测身体;借助街道组织的“健康公益行”活动开展志愿后勤服务;针对中老年开展“安愉人生生日会”贴心活动;开展免费量血压志愿活动、法律知识关怀讲座、普及金融知识爱心宣传、节假日亲密互动活动等,全身心融入社区,亲近社区,传递“金融有温度”的价值主张,与社区百姓共同成长。(蒋世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