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消费金融、社区、互联网同步 共促消费升级

zz.fjsen.com  2016-07-18 18:00: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兴业消费金融以未能充分享受到银行贷款服务的中低端受薪客户及个私客群为服务主体,充分发挥“小、灵、快”的业务特点,正式推出“家庭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商户消费贷款)和“空手到”(网络贷款)三大基础产品,大力发掘、培育互联网市场、社区服务,线上线下共促消费升级。

自2015年8月起,兴业消费金融开启与母行兴业银行社区银行业务合作项目,泉州为首批试点合作地区,公司持续携手兴业社区银行,推动银行金融服务与社区商业、居民生活深度融合,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满足客户多元化信贷需求。目前,消费金融公司全部19家线下事业部已与所在地区社区分行完成业务对接,部分地区效果初步显现。

此外,公司还携手泉州市工商联、兴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大数据分析机构、以及莆田三棵树、泉州华杰光电、酒立方、佳通轮胎、盼盼食品,法恩莎卫浴等本土知名消费品牌商户,联合推出了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个人信贷产品“信用消费”。客户在养老、教育、装修、医疗、旅游等合作商户消费时,可使用公司提供的快速消费信贷来支付消费费用。

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公司还先后成立线上团队,以互联网平台为入口结合合作商户网络生态圈,过去一年,相继推出了“名企直通车”、“租房贷”及“在线网关支付”等多个产品。(蒋世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