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饭店遇拆迁 设备“不翼而飞”去向成谜

zz.fjsen.com  2016-07-19 08:5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批设备去向,仍然是个谜

东南网7月19日讯 (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这事发生在漳州龙海市榜山镇严溪头社,本来也正常。可是,令饭店老板郭建义困惑的是,房子被拆时,他里面的一些设备没有搬走。而现在,这些设备竟然“失踪”,是谁搬走了这些设备?导报记者采访镇政府、拆迁公司等,对方均称不知道。

讲述:饭店拆迁,设备失踪

昨日下午,龙海榜山镇严溪头社锦江道处,一片废墟,靠里侧,还有一栋已经被拆了一半的房屋,一台挖掘机正在现场工作。

郭建义介绍,这里就是他之前租来经营饭店的场所,共3栋房子,靠路边的2栋已经拆完。2015年4月份开始,他承包该建筑经营饭店和KTV生意,名叫锦新饭店,共设8个包间,租期三年。“这段时间,因为这里要拆迁,我要和房东协商补偿事宜,所以就没有营业了。”郭建义说,7月16日早上,隔壁店的老板给他打电话,问他还没谈好,怎么就拆了呢?“等我赶过来时,发现已经开始拆了,而里面的音响、电视等设备,不见了踪影。”郭建义说,失踪的物品包括3套音响、4台电视、1台电脑点歌主机和厨房里的一些设备,这些设备和物品价值数万元。随后他找了辆车,把剩下的4台大冰箱、2张大酒柜和一台马达搬走了。

调查:是谁搬走,仍然是谜

导报记者采访多部门,这些“失踪”的设备竟然像个谜一样。

榜山镇的办公室主任曾先生说,经过他了解,房屋内的设备是房东自己的,而且租户在拆迁的时候,自己搬走了物品。至于这些物品中,是否有“失踪”的音响等设备,曾主任说,他也不清楚。

而房东蒋女士介绍,房子租给郭建义之前,也是经营KTV的,所以里面有些设备就留了下来,“后来他们有没有增加新的音响设备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他们确实增加了电脑点歌设备”。

拆迁公司的负责人康先生说,拆迁当天他在现场,钥匙是榜山镇政府交给他的,“我之前就通知了租户让他们把东西搬走,但他们一直拖着,直到我们拆迁的那天,才来搬”。至于那些设备,康先生说他也不知道,“当时租户过来搬东西时,还报了警,说丟了一些东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龙海 饭店 拆迁 设备 失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