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第1次征求志愿今起填报

zz.fjsen.com  2016-07-20 10:10: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的第1次征求志愿7月20日8时开始至7月20日18时止填报。今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将会发布征求志愿的院校和专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相关教育人士提醒: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重视征求志愿的填报,不要错过本一录取“末班车”。有些同学或者家长会误以为,征求志愿的高校都“较差”,而放弃填报的机会。其实,由于生源的情况变化,一些很好的高校和专业也会参加征求志愿。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征求志愿的院校或者专业,不要硬着头皮填报,因为如果被这个批次的院校录取了,就不会进入下一个批次录取,因此填报也需慎重。

此外,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的第2次征求志愿也将于7月23日8时开始至7月23日18时止填报,届时考生也可关注相关信息,及时进行填报。(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