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尾随抢劫 未尝“甜头” 束手被擒

zz.fjsen.com  2016-07-21 10:18:5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两名男青年尾随进行抢劫,没想到,未尝到“甜头”就被龙海警方给擒住了。

“有人在海澄钻石酒店对面龙海电信大楼门口拦路抢劫”。7月18日22时许,龙海海澄派出所、刑侦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排查。

民警初步判断,歹徒刚刚没有得手,有可能仍在附近转悠,重新寻找作案“目标”,为避免其他人员受到侵害,民警分头行动,一边在主要交通路口追堵,一边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侦查,锁定了可疑人员的落脚点,最终在龙海榜山镇一停车场将两名可疑男青年控制,并将其带回协助调查。

经讯问,两名可疑男青年名叫康某升、钱某东,都是17岁,来自紫泥镇。当天晚上21时许,两人骑摩托车从紫泥出发,一路寻找作案“目标”,当来到海澄钻石酒店对面龙海电信大楼门口附近路段时,发现有一名开摩托车男青年从石码往海澄方向过来,他们就展开“行动”尾随将其迫下车,正当在该男青年身上动手时,该男青年大喊大叫:“救人啊……”路上又有行人过来,他们就马上逃离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康某升、钱某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青年 抢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