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女子入室抢劫93元 心生悔意上门下跪道歉

zz.fjsen.com  2016-07-22 09:4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张绍宏 林晓权) 4月5日上午10时左右,张某尾随买菜回来的女子吴某进入其家中。进门后,张某双手抓住吴某的手臂,眼睛直视吴某,并口称“我是杀人犯”,要求吴某交出200元现金。

因为害怕,吴某立即掏出自己钱包里买菜仅剩的93元现金给张某,张某抢完钱后逃离现场,并将抢来的钱花光。当天11时左右,张某觉得自己做错事情了,心生悔意。于是,返回吴某家里向吴某下跪赔礼道歉,殊不知在张某逃离期间,吴某的家人已经报警。

吴某的丈夫称,自己已经报了警,但是张某声称自己做错了事情不会走。虽然得知吴某已经报案,张某没有试图逃跑,仍然留在现场等待民警。张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被认定为自首,并已取得吴某谅解,被依法减轻处罚。

昨日,海都记者获悉,经云霄检察院提起公诉,张某因犯抢劫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