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集中签约12个项目 总投资逾26亿元

zz.fjsen.com  2016-07-22 11:2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诏安县常务副县长孙洪强(左一)与企业代表签约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沈乾生 本网记者 陈惠华) 7月21日上午,诏安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6.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农业项目4个。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县洪泰伟、杨镇发等领导及签约项目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既有青梅加工、水产品加工、婴童用品等诏安传统优势产业,又有新能源、生态农业等新兴朝阳产业,这些项目投资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将有力推动县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

其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是福建省天润富硒青梅产业园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该项目是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白洋乡投资的项目,占地面积256亩,主要从事富硒青梅产业园建设及青梅饮品深加工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带动数万名山区梅农增产增收,进一步推动当地扶贫开发工作。此外,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建盈家具实业有限公司项目、铭兴食品冷冻有限公司项目、漳州绿之康果蔬有限公司项目等四个投资额均超亿元。

诏安县区位独特,资源丰富,后发优势明显,是一块即将新兴崛起的热土。近年来,随着高铁的通车和闽粤经济合作区的快速推进,该县更是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新沃土,吸引众多企业家前来投资考察。本次项目签约仪式是诏安县自今年6月下旬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以来,迎来的首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该县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检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