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刹车失灵 径直追尾油罐车

zz.fjsen.com  2016-07-22 12:07:0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小红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王婷)7月15日,中午13时许,在高速公路赵家堡所收费2道,只听见“嘭”的一声,一辆小货车撞上了一辆油罐车,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前面的挡风玻璃也碎了,所幸油罐车未发生泄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当班班长小刘赶紧上前帮忙把驾驶座上惊魂未定的货车师傅扶下车来,并喊来外勤人员把便民服务箱提过来帮货车司机把擦伤的手臂涂上药。

经了解,货车师傅姓王,刚从海沧送货回来,快到收费站了才发现刹车突然不灵了,无法控制车速,王师傅慌张中径直行驶撞上了前面的油罐车。“还好油罐车没有发生泄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惊魂未定的王师傅说。

随后,班长联系交警进行协调,同时联系修车师傅对货车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约半小时后,单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公路人员提醒司机朋友:一是在高速公路行车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在即将到收费站出口的时候要提前减速;二是上高速前注意检查车辆是否存在故障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