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收费所、漳州养护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zz.fjsen.com  2016-07-22 12:11:3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下午,漳州南收费所党支部、漳州养护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上了党课。

漳州南所党支部书记洪葵从近期的所学所思所悟出发,为大家讲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做“三个自信”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内容围绕“自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信”、“自觉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三方面展开,由浅入深,旁征博引,进行讲解。

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毅辉结合新时期的党员标准,以《学思践行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如何学?如何做?以认真践行具有养护特征的“两学一做”作为工作的新内容、新起点,不断探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7月上旬以来,漳州管理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基层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党员深受鼓舞,对如何进一步尊崇党章党规、对怎样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通讯员 徐惠珍 林丽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