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招咨询会(专科场)漳州站明日举行

zz.fjsen.com  2016-07-25 10:06:02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漳州站,将于7月26日上午9:00-12:00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会期一天。届时,全国60多所院校将在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市民均可免费入场,咨询过程中不向家长、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作为我省唯一官方举办的高招咨询会,今年是首次举办高招“专科场”。整场活动从7月23日持续到29日,覆盖全省福州、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等七个地市。

据介绍,本届高招咨询会漳州站将邀请厦门大学国际学院、集美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武夷山职业学院等60多所院校参会。他们将根据往年的招生情况,帮助考生“填”进理性院校。(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福建省 高招咨询会 专科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