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地税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zz.fjsen.com  2016-07-25 11:5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龙海市地税局积极采取措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了减少纳税人的等候时间,该局结合省地税局近期更新的办税指南和“营改增”相关要求,对现行办税事项重新梳理,增加即办事项,缩短服务时间,落实调整后“税收优惠”核准类3项,其余均为备案类减免税,仅税收优惠管理当场办结率就达到98%以上。

同时该局积极优化流程,在推行同城通办的基础上,按照上级的部署积极开展全市通办和全省通办,目前有6类14项涉税事项可以全省通办,56项可以全市通办。发挥“互联网+税务”思维,推广二维码办税、微信等便民办税新举措,使纳税人随时随地了解所有涉税事项所需资料、流程和内容,避免办税来回跑、多头问。

此外,该局还积极深化部门合作,除行政中心税务登记实行“一窗办两税”外,龙海地税局共向二个对应国税部门派驻3名窗口人员,设置窗口3个,初步实现“一窗式”服务。仅5-6月,该局驻国税窗口共征收地方税费1121.64万元。(邓余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