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税开展学习谷文昌精神主题读书活动

zz.fjsen.com  2016-07-25 11:5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镇勇 文/图)近日,2016青年中国说——漳州国税走进东山谷文昌“凝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主题读书活动在东山举行。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7月21日,市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与东山县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践行两学一做——走进东山谷文昌”主题教育活动。沈家骏局长、王跃进纪检组长带领青年干部代表,到谷文昌陵园敬献花篮,瞻仰谷文昌同志塑像,参观谷文昌纪念馆,重温谷文昌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引导青年干部深刻领会谷文昌精神的精神实质与时代内涵,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真谛,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7月22日,市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与东山县国税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凝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主题读书活动。13名青年干部从“学习谷文昌、做四有干部”到“建设理性、寻找信仰”、“以阅读的方式关注中国”再到“读书之美”、读“《正能量》有感”,一步步将读书交流活动推向高潮。交流会上,沈家骏局长立足漳州国税文化建设,就“书香国税”建设如何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进行总结和点评,从“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走好路”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青年干部学好步、走好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做合格党员,为税收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