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漳州将再现高温 市民防暑要打持久战

zz.fjsen.com  2016-07-25 15:5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实习记者 林虹 陈钦梅)记者从漳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昨天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北移,漳州火烤一般的天气稍微凉快了一些。未来一周气温将小幅下调,在35-36度之间。

 不过好日子并不长,稍微有点凉爽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由于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较为强盛,未来一周新一轮高温将再次出现,届时,最高温将持续维持在35-38℃。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未来几天,漳州以多云为主,局部地区会有阵雨雷阵雨出现,市民出行注意携带雨具。

 延伸阅读:25至31日漳州天气

 25日:中层副高控制,低层弱辐合,全市天气多云,西部北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26日:副高控制,低层气流较弱,全市天气多云,局部阵雨或雷阵雨;

 27-28日:低层南风略微加强,存在弱的风速辐合,全市天气多云间阴,部分县市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29-30日:副高控制,全市天气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31日:副高北抬,南侧偏东气流,全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