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624名幼儿将参加市区公办园摇号 增200人

zz.fjsen.com  2016-07-26 08:5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实习生 陈川) 2016年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符合抽号条件幼儿名单新鲜出炉啦!导报记者从芗城区 教育局了解到,市区各公办幼儿园报名申请登记的人数为1626人,经核实,符合参加抽号条件人数为1624人,比去年增加了200多人。

其中,有24对双胞胎,1对三胞胎,他们将分别捆绑一个号码参与抽号,按照招生计划电脑随机抽出630个号码。

今年,漳州市幼儿园的热门程度高居榜首,仅招收90人,但报名人数几乎是招生人数的近5倍。相关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公办园集中在中山公园附近,而东部的公办幼儿园少,就这么一所漳州市幼儿园,因此报名人数多。

热门程度排名第二的,是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招收150名,符合抽号人数367人。

去年,芗城区实幼西桥分园爆了冷门,今年轮到机关第二幼儿园,它的报名人数最少,招收90名,符合条件报名121人。这意味着,报名该园的孩子,命中率更高。

此次摇号,将邀请漳州市教育局、区人大、区政协、区公安分局等多个部门代表到现场监督见证,各公办园家长代表、导报记者到现场观摩。同时,聘请公证员到现场公证。

值得一提的是,有意向参加现场观摩见证的家长,可到各幼儿园报名领取邀请函。总名额120人,每园家长代表名额20人,领完为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公办园 摇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