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醉汉因为坐车被拒闹事 殴打司机和警察

zz.fjsen.com  2016-07-26 09:5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 两个醉汉因为坐车被拒,竟对司机大打出手,之后民警来了,其中一人又对民警动手。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仪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20日晚上8时许,出租车司机小黄跟往日一样把车停在角美龙池二号门永辉超市门口,这时两个喝得醉醺醺的男子上来说要坐车,要从龙池到下士。小黄觉得两个人喝得醉醺醺的,有点不想载他们,便说不知道路。结果,这两个醉汉便借着酒劲,和小黄发生争执,殴打了小黄。

小黄妹妹看到后,马上报警。接警后,龙池警务队民警王警官便带着几个协警赶到现场。经了解,殴打小黄的是张某春(男,27岁,三明宁化人)和张某仪(男,29岁,三明宁化人)。王警官现场调解,张某仪向小黄口头道歉,小黄也对张某仪的行为表示谅解。之后王警官便把双方带到警务队进行询问。

本是简单的回警务队做下询问,岂料张某仪在下车时,用右手肘撞击王警官鼻子,后又用手抓伤王警官脖子;协警小张欲上前控制张某仪时,也被张某仪打伤嘴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