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角美抢劫出租车司机残忍割喉的嫌犯最终落网

zz.fjsen.com  2016-07-26 10:0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方霖) 还记得吗?今年春节前夕,湖北程先生在角美遭遇惊魂一刻,一男子坐上他的车后对他持刀劫持。虽然程先生成功脱险,但他的脖子还是被劫匪狠狠地割了一刀,差点丢了性命。

近日,经龙海检察院提起公诉,龙海法院判处劫匪唐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月5日晚10:3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广场一超市门口,一长发男子向程先生搭讪,称要去角美镇区,并谈好了价钱。

随后,长发男子坐上程先生的车子,向角美镇区方向行驶。

当车子行驶到鸿渐村路口时,坐在后座上的男子突然拿出水果刀,抵住程先生的脖子,叫他把钱交出来。

程先生下意识地用手抓住水果刀,试图挣扎,结果脖子和手被刀割伤。程先生强忍着痛,打开车门逃出车外,向路人求救。

这时,一组巡逻的民警赶过来,将程先生送到医院治疗,另一组民警立即展开追捕。没多久,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交代,他今年26岁,贵州遵义人,之前在角美一工厂务工,辞职后又因学历低,没有找到工作,而身上的钱又花光了,所以才决定抢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角美 抢劫出租车司机 割喉 落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