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机关干部开展精准帮扶贫困群众活动

zz.fjsen.com  2016-07-26 15:53: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步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谢谢政府、谢谢漳州市工商局、谢谢吴局长。”7月22日,漳州市工商局长吴子华带领市局机关干部、福建坤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在平和县委常委林国瑞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和县崎岭乡桂竹村开展精准帮扶贫困群众活动,帮扶现场,类似的感激话语不绝于耳。

 

为精准帮扶贫困群众,漳州市工商局制定了《漳州市工商局关于2016年机关干部精准帮扶平和县崎岭乡桂竹村贫困群众的工作安排》,明确结对帮扶该村24户贫困群众。

“我们帮扶的目的就是要提振群众脱贫信心,实现脱贫目标。”漳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子华在精准帮扶启动仪式上表态说,将发挥工商的职能优势,开展创业帮扶、技术帮扶、入户走访慰问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逐步实现“输血”帮扶向“造血”帮扶转变。

活动中,吴子华局长、福建坤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领导还共同为技术帮扶揭牌,并向贫困群众赠送慰问金及慰问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