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6岁小男孩迷路走失 警方朋友圈接力寻找父母

zz.fjsen.com  2016-07-26 21:12:55  林志祥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7月24日,龙海一名小男孩走失找不到家,龙海公安局梅市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让失联四个多小时的小男孩回到父母的身边。

当天下午5时许,龙海梅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在港尾镇公路站建设工地的运土车旁哭泣,可能是走失。”接警后,该所副所长许庆发带领民警等3人赶到现场。

现场,该小男孩一直在哭泣,民警对其问话都无回答,眼见天色渐黑,民警对其拍照并配上介绍小男孩特征的文字稿等信息发朋友圈求助。随后,将小男孩带回所里安置后,值班的民警则继续在朋友圈将相关信息接力互动,并在周边进行走访。直

到当天晚上9点许,有一男一女心急如焚赶到派出所自称是小男孩的父母,经确认后及时将小男孩接回家,并对民警的手一再感谢。

据了解,该小男孩今年6岁,港尾镇人,其母有病在身,其父白天在外打工,下班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想不到走到离家近5公里的工地,找不到回家的路。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