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10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2亿元

zz.fjsen.com  2016-07-27 11:3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陈顺源 沈乾生)7月26日,诏安县“镇镇有干线”白洋乡至纵二线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项目收尾工作,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截至6月底,该项目已完成全部投资,超额完成序时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双向四车道的道路6.632公里,路线起点位于诏安县火车站站前大道,经诏安工业园区、白洋乡政府,终点与国省干线纵二线交叉。

今年来,诏安县紧抓中央和省市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多方争取项目资金支持,通过实施漳州沿海大通道(纵一线)诏安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诏安段、国省干线纵二线诏安城关过境段公路工程、诏安县“镇镇有干线”白洋乡至纵二线公路工程等10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打通城市脉络、带动新区开发、拉开城市建设新框架,并将在未来闽粤经济一体化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经济带动效益和战备功能。截至6月底,该县10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已完成投资2亿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