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摩托车撞上小车 致3人受伤涉6项交通违法

zz.fjsen.com  2016-07-28 10:4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8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6月29日晚上8点40分许,沙建镇高速路口段的红绿灯处,一辆从漳州往华安方向行驶的摩托车,丝毫没有减速,一路摇摇晃晃,直接闯红灯行驶。此时,红绿灯对面,一辆对向行驶的小车,在绿灯下缓慢左拐。最终,摩托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小车,应声倒地。车上乘员也均从摩托车上被抛出,重重摔倒在地。

“6项违法行为,简直太疯狂了。”华安县交警大队林警官,对案件的侦查也感到吃惊。经过调查,摩托车上共载4人,严重超载。而司机吴某平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事发时没有佩戴头盔,摩托车也没有牌照,还闯了红灯。之后,吴某平的酒精测试结果为91.1mg/100ml,属于醉驾。一共涉嫌6项交通违法,林警官感叹,这在平时执法中还是较为罕见的。

事发后,司机吴某平及另外2名摩托车乘员受轻伤。经交警部门认定,事故由吴某平负全责。他不仅要承担伤者所有的医疗费用,及被撞小车的经济损失,还将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责。目前,吴某平已出院,被警方刑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