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王文智、王杰东任副县长 5位副县长离任

zz.fjsen.com  2016-07-28 19:41:53  陈志远 邱怡腾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本网记者 陈志远) 7月26日,长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表决并通过部分人事任免,王文智、王杰东被任命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陈敏杰、沈龙兴、杨尚庞、刘丰泰、叶胜发辞去长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表决并通过了长泰县政府关于提请王文智、王杰东为长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为两位新任副县长颁发了任命书,两位新任副县长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报告和2015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批准县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副主任连彦、黄健坡、王高发、黄荣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键鹏,副县长姚晓明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