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漳州市区文娱活动多 乡村探秘游推荐

zz.fjsen.com  2016-07-29 10:27:4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天气:周末还是热热热!

连续几日的高温天气,让人有种想“嫁给”空调的冲动。昨日下午的那场大雨,是不是让你觉得降温有了盼头?那你就错啦!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虽然接下来依旧有雨,但高温天气将持续至周末。

29日至31日全市天气以多云为主,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市区今日天气晴转雷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27℃~38℃;30日多云转雷阵雨,气温27℃~36℃; 31日多云转雷阵雨,气温26℃~36℃。

如此炎热,小伙伴们外出穿浅色衣服为佳,且人体受热后不能“快速冷却”,记得周末游玩归来时,不能立即开足电扇或洗冷水澡,这样会使全身毛孔快速闭合,体内热量难以散发,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使人头晕目眩。☉本报记者戴岚岚

看点:周末市区活动抢“鲜”看

◆听讲座:“凌波仙子生尘袜,水上轻盈步微月”。洁白如雪,清香馥郁的水仙花你真的了解吗?想知道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传说吗? 7月30日上午9:30到漳州市图书馆一楼记艺展厅,聆听漳州市民艺家协会副主席黄瑞金《水仙花传说》的讲座吧,有趣的民间故事等着你哦!

◆献爱心:30日上午9:00-12:30在锦绣一方小区中庭广场,将举行“回收旧衣物爱心大奉献”活动,如果你有许久未穿堆积如山的旧衣服,或是搁置多时的背包、鞋子,那就整理整理拿到那儿,让这些旧衣物回收再利用,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发挥它们的余热吧。

◆看电影:31日15:30,在市图书馆二楼视频播放室将免费播放动画片电影《霍顿奇遇记》,看看这只名叫霍顿、非常有想象力、信守承诺的大象,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无名镇”中的居民们重新找到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解救出这些像斑点一样大小的生命。(本报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周末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