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警方摧毁一盗窃犯罪团伙 三百岁石鼓回家

zz.fjsen.com  2016-07-29 10:36:3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上午,龙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向颜厝镇东山村三房祖厝管理人员返还近期摧毁盗窃犯罪团伙破获的一对被盗石鼓。

3月21日上午7时许,龙海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颜厝镇东山村三房祖厝门口一对石鼓被盗,被盗石鼓两侧雕刻龙和凤,有三百多年的历史。

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侦查,通过现场勘察、摸排走访等方式,锁定了现年43岁的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人高某、51岁的龙海市海澄镇人袁某、57岁的龙海市浮宫镇人陈某、39岁的龙文区朝阳镇人杨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名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潜逃外地。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地点,专案组迅速制定抓捕方案。7月12日,4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如实供述3月20日深夜,合伙窜至龙海市颜厝镇东山村三房祖厝门口,乘夜深人静之时,盗窃一对石鼓的犯罪事实。当晚,专案组民警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林美大道一偏僻处找到被盗石鼓。(吴渊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龙海 三百岁石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