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多举措增供促销保增长

zz.fjsen.com  2016-07-29 10:4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漳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访了福欣不锈钢等用户大户,了解企业迎峰度夏期间的用电需求。

“这是我们增供促销保售电量增长的系列举措之一。”据该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1-6月,该公司累计全口径售电量完成79.04亿千瓦时,比增2.91%,反映了漳州经济向好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大工业售电量完成70894.98亿千瓦时,同比增加4362.59万千瓦时,同比增长6.56%,对售电量的贡献率攀升到47.17%,呈增长上升趋势,其中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增幅明显。

今年以来,为保售电量增长,该公司在深入调查分析各种因素对电力销售市场影响的基础上,建立前50名重点优质大客户滚动信息表,完善存量优质客户信息库的同时,加大市场调查和需求分析,摸清各类园区、大型城市综合体供用电情况,及时响应新增用电需求,全面对接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工程,争取“早投产,早用电”。与此同时,着力解决个别地区供电能力不足问题,严格有序用电管理,争取少停多供。争取增量,挖掘潜量,加快推进自供区规范管理,实施电能替代,拓展农村售电市场。进一步规范窗口管理,严格落实“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完善农村缴费渠道建设,“村村缴费点”建设。

此外,持续加快电网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电网承载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上半年新开工输变电工程11个,变电站5座、主变5台、容量48.3万千伏安,线路148.3公里;建成投产输变电工程25项,变电站10座、主变12台、容量42.76万千伏安,线路160.67公里,全力满足电力客户用电需求,稳定售电量增长。(陈希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